禁止熬夜

擅长为了一碟醋包饺子

【联五/cp露中米英法加】A市刑侦队 #20(海岛篇)

APH同人文

主联五带马修玩

CP露中米英法加

OOC预警!渣文笔。

客串有,异色有,人物为反派有

#注意避雷   反派不是黑某个角色谢谢

观看愉快!谢谢支持喜爱~

———————————————————————

阿尔弗雷德紧紧抱住亚瑟,仿佛亚瑟是自己害怕失去的宝物一般,亚瑟被勒地很紧,差点没办法呼吸。亚瑟轻轻推了阿尔弗雷德一下,他才恢复理智,立马松开了亚瑟。亚瑟现在已经很红了,红色那种红。他看着阿尔弗雷德,祖母绿的眼瞳里有些希冀的光芒。


“对不起啊亚瑟……”阿尔弗雷德抬手挠了挠后脑勺,可能也觉得自己刚刚的做法有些冲动,对不起亚瑟。


亚瑟摇摇头,刚想开口说些什么,却被阿尔弗雷德打断——“让我追你吧?”


……


亚瑟懵了,他从刚才被阿尔弗雷德拥抱到现在,一直都是懵的状态。现在阿尔弗雷德突然蹦出这么一句,亚瑟更懵了。这可是阿尔弗雷德啊,阿尔弗雷德·f·琼斯,自己梦寐以求,从见到他第一眼就喜欢上的阿尔弗雷德啊,是那个带着他闯开雨幕的人啊,是他那么久一来心中的遥不可及啊。


亚瑟觉得自己的感情生活像个烂俗偶像剧,喜欢男神的少女小心翼翼接触男神,明明平平无奇根本不可能被男神喜欢上,结果男神突然来找自己表白了。但是有几点不同,一,亚瑟不是女的;二,亚瑟不算平平无奇只是一开始所有人都觉得阿尔弗雷德不可能喜欢上包括亚瑟在内的男性;三,如果是偶像剧,表白将会很快被接受,这次亚瑟并没有接受。


“我……还需要一段时间准备。”亚瑟没有立马答应阿尔弗雷德,只是这么说。他心中在抱怨自己——亚瑟·柯克兰,这不就是你想要的吗?为什么现在又犹豫了呢?


阿尔弗雷德听了,并没有不开心,反而开开心心地看着亚瑟说:“那太好了!谢谢你答应让我追求你!我会努力的!”


亚瑟承认自己输了,明明是对方说要追自己,可是自己却不争气地想往对方怀里钻,简直输得彻彻底底。


其实刚刚的一幕,完全被王耀看到了。王耀和伊万回到民宿,发现没有一个人在,打算出去溜达溜达买点东西顺便找找人。王耀一踏出门口就看见阿尔弗雷德冲过去抱住了亚瑟,王耀心想——好嘛,俩小兔崽子,就睡了一晚上关系就到这地步了?


可是他突然想到身后的伊万,他还是认为伊万喜欢阿尔弗雷德,由此心生怜悯,为了不让伊万看到那一幕伤心,王耀一个快速转身拦住伊万。不料没站稳脚整个人跌进伊万的怀里,伊万本能地把王耀抱住,王耀心里知道了这完全不是自己想要的结果,可是没办法,脑袋转了半天,实在不知道怎么解释自己的行为,只能硬生生憋出来一个扯淡的理由。


王耀缓缓抬头看向伊万,扯出了一个僵硬的微笑,在伊万的注视下,艰难地开口道:“我偶尔!也想体会一下同志间温暖的怀抱啊!”

凎!我在瞎说什么?!


王耀很后悔自己脑子瞎转转出来的话,伊万看着王耀,并没有什么奇怪的眼神,反而很平淡,若是好好看看他的眼睛,恐怕能从里面看出两颗小星星。


尴尬使王耀立刻挣脱伊万的怀抱,而伊万的力气使王耀莫得办法,他被紧紧地搂在怀里。王耀抬头怒视伊万,伊万却一脸无辜地对王耀说:“呐,小耀不是想体验温暖的怀抱吗?我给你。”


王耀发誓要不是因为是自己先作的死,他觉得要揍一波面前这只熊。王耀随便找了个借口说他有东西忘拿了拉着伊万上楼,伊万也乖乖跟上楼了。


一上楼,王耀让伊万在客厅里待着,因为他和伊万的房间能看到亚瑟他们,他可不敢让伊万看见,不然也太可怜了。王耀跑到房间里,看着不远处是三个人。


马修站在一旁仿佛是一个透明人,浑身散发着“他们真的看不见我吗?”的问题。阿尔弗雷德表完白亚瑟大概也有点死机,两个人站在路中间,低着头一言不发,偶尔抬眼看看对方。就像两个人刚谈恋爱的学生似的,俩一起装娇羞。王耀有点想揍他们。


过了不知道多久,也可能是马修站在那里着实尴尬,本想微笑礼貌地向亚瑟说他先上楼,可是一开口,亚瑟和阿尔弗雷德都察觉到刚刚自己的傻样,于是默契十足地尴尬咳了几声,随着马修一同上了楼。


“终于腻歪完了……”王耀叹气,随后开门走到伊万面前,因为太无聊,伊万随手拿了一本放在民宿书柜上的书看。


阳光倾泻,伊万茶色的头发在阳光的照射下闪闪发光。王耀看着眼前这个安静的俄罗斯男人,头发有些微卷,看起来很柔软,皮肤白皙,眼神看不出什么,只是紫水晶一般的眼瞳仿佛要将人吸进去。鼻梁高挺,嘴唇很薄但是形状恰到好处地好看。整张脸棱角分明,再加上他极好的身材以及修长的手指,活脱脱一不少女性理想型帅哥。

王耀和他认识那么久,第一次好好好看过他。


“我们回来了!”门被打开,阿尔弗雷德他们走了进来,打断了王耀的思考。


王耀被吓得一颤,重拳出击捶了阿尔弗雷德一拳。他的视线无意中瞟到了伊万,心中有什么东西突然软了下来。王耀拉过阿尔弗雷德,抬起手臂搂住他,看着亚瑟他们说:“崽子们,我们今儿去外面搞烧烤,器具和地点已经找老板解决了,等我和琼斯队长一起去买食材回来一起去。”


说完,又特意看了一眼伊万,笑着说:“伊万你去找老板弄烧烤架。”伊万见王耀这么说,刚想开口说什么,看见王耀搭在阿尔弗雷德肩膀上的手,又憋了回去,只是淡淡地微笑点了个头。


走之前,被王耀扼住后颈皮的阿尔弗雷德突然转身,特意朝着马修的方向说:“记得联系弗朗西斯。”


马修当然知道这话是对他说的,可是他不知道怎么和弗朗西斯继续交往,怎么和他继续相处,只能拜托伊万。


伊万看起来心情很不好,好在他答应了这件事,拨通了弗朗西斯的电话——“嘟——嘟——”响了几声后,接通了,对面传来几个女人说话的声音,能听得出弗朗西斯现在在干什么,也能听出来那几个女人与弗朗西斯有多暧昧。


伊万还没开口,弗朗西斯那边传来了他的声音:“怎么了小伊万?”


伊万似乎已经习惯了和弗朗西斯通电话时这类型的背景音,面色淡定 毫无温度地问电话那头:“今天出去外面烧烤,回?”


对面许久安静了下来,连弗朗西斯的呼吸声都没有了,只剩下那边吵闹的女声和音乐声。马修坐在一旁,他听不见弗朗西斯那边的动静,只是知道伊万突然停了下来。


过了很久,在这期间伊万也一直没有说话,他心里好像已经猜到什么了,毕竟那么多年兄弟了,对方想什么基本能猜到。“你把手机给威廉姆斯医生吧。”


伊万“嗯”了一声,把手机递给了马修,自己坐到了亚瑟身边。马修接过手机,不太确定地“喂”了一声,接着,他听见了对面女人暧昧的声音和听起来很有情调的音乐。对面迟迟没有人说话,马修觉得是信号出了问题,看了看,信号满格。


“先生?波诺弗瓦先生?”马修更加不确定地开口。

“啊,对不起刚刚走神了。王耀说今天去外面烧烤?”弗朗西斯那边传来。


“嗯。”马修回答。


亚瑟在一旁坐着,观察着马修的一举一动,甚至细微的表情。伊万也注意到了,他大概已经猜到马修和弗朗西斯发生了什么事情。


听了马修的话,弗朗西斯又说:“我就不去了,今天晚上我会回来,住那间只有一张床的房间,你要是想住,你可以搬过去,我都可以的。”语气很平静,没有一丝情绪波动。


“好的。”马修回答地也很平淡。


电话那头的人又是沉默不语,只是模模糊糊听见那头别人的话。突然,一个娇细的女声缓缓靠近听筒,声音逐渐大了起来,被马修听见——“……诺弗瓦先生快来嘛”女声很暧昧,马修听了,立即开口朝着电话那头说:“那先挂了不打扰先生了。”说完立即挂了电话。


在刚才的通话过程中,马修神色淡然,看不出什么情绪,言语中连一点点情绪起伏都听不出来,像极了正在进行官方交谈的公关。马修把手机递给伊万,开口说:“波诺弗瓦先生说他不和我们一起吃烧烤了。”


伊万点了点头,亚瑟却觉着不太对劲,正是因为什么都看不出来,才觉得不对劲。要说他的血统,可是纯正的英格兰血统,出过著名推理小说家柯南·道尔的。于是亚瑟极想从蛛丝马迹中寻找到什么。


可是等马修坐下,刚想开口,马修就和伊万聊起了他手上拿着的书。伊万乐于多交朋友,也和他聊了起来,亚瑟本想着如何试探马修的心思,可是不知不觉便被带回去了。


聊了很久,伊万看时间差不多了,便下楼找老板高烧烤架和借车。亚瑟终于和马修单独相处了,亚瑟有机会当然得抓住不放过,于是开口问马修:“刚刚弗朗西斯还说了什么?”


“啊,就那些。他那边挺忙可能也不能说太多。”马修端起红茶喝了一口,语气依然淡淡然。

亚瑟就是觉得不对劲,又问道:“忙?”


“嗯,他应该在约会,电话那头放着很有情调的音乐,他身旁应该还有几个女士。”马修回答。


亚瑟观察着马修,他连一点点微表情都没有,看着属实不在意。亚瑟也不知道该怎么评价了,这个人微表情,小动作,语言起伏一点点都没有,要么有点东西要么是真的不在意。


亚瑟·柯克兰,调查行动,败北。


王耀和阿尔弗雷德来到岛上最大的超市,他俩采购了很多东西,包括酱料什么的。一直走到方便食品区,王耀停了下来,顺手拿了几袋方便粥。阿尔弗雷德看到,有些疑惑:“拿那么多方便粥干什么?”


王耀看着面前这个憨憨的阿尔弗雷德,忍不住抄起方便粥往阿尔弗雷德头上敲了一下,然后正经地说:“这是给亚瑟准备的,他感冒了,还吃烧烤呢,烧地瓜都没他份。只是听说今儿晚上会有流星,才定在今天野外吃烧烤的,亚瑟那小崽子只委屈委屈了。向我这样能对下属进行人文主义关怀的好领导不多了,你学着点。”


阿尔弗雷德看着王耀,突然又提出了憨批疑问:“那为什么不现场熬呢?那样不是更有营养吗?”


“到时候到了山顶你熬啊?没地儿熬。而且方便粥口味多花样多,亚瑟吃着也不那么委屈,要是我们中国的白粥,你们外国人肯定吃不下去。我说你刚刚还和人表白,现在啥也不提人家想想啊?”王耀忍不住吐槽道。


“……你听见了?”阿尔弗雷德有些惊讶地问。


“嗯。”王耀轻轻回答了一声。


“我还没想好怎么告诉你们呢哈哈哈哈哈。”阿尔弗雷德挠挠后脑勺憨厚地笑道。


看来恋爱使人变笨是真的,眼前这个美国棕熊智商起码降了三分之一。王耀叹气想。


“不过,怎么和伊万说你想好了吗?”王耀问道。


“正常说啊,他是我兄弟,我做什么都会支持我,他和弗朗西斯是我最好开口的人了。”阿尔弗雷德自然地回答,语气里甚至还有点觉得王耀这个问题莫名其妙的意味。


“可是……你不怕他……”王耀想开口,但是他觉得,阿尔弗雷德不知道“伊万喜欢阿尔弗雷德”这件事情,看来,只能自己出马了,可怜的伊万。

评论(17)

热度(1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