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熬夜

擅长为了一碟醋包饺子

【联五/cp露中米英法加】A市刑侦队 #19(海岛篇)

APH同人文

主联五

CP露中,米英,法加

OOC预警!渣文笔。

客串有,异色有,人物为反派有

#注意避雷   反派不是黑某个角色谢谢

情人节番外?写是不可能写番外的

各位单身贵族情人节快乐!

————————————————————


今天只有伊万,王耀和阿尔弗雷德跟着民宿的店家出海,亚瑟生病马修照顾,弗朗西斯不知道跑哪去了,三个人玩的也不是很尽兴。只是坐在甲板上随便聊几句,其实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的心事。等渔船回岛,王耀缓过神来就发现阿尔弗雷德不见了。


王耀问旁边的伊万:“喂,二肥呢?”


伊万告诉他:“刚刚说要去逛逛,小耀要去哪逛逛吗?”


王耀摇了摇头,回答:“我想早点回民宿看看亚瑟。”


伊万笑着:“小耀真是个关系下属的好上司啊。”


“他不只是下属,还是我的好朋友。”王耀低头看着脚下的石子路,说。


过了许久,伊万突然问:“那我是什么呢?”


王耀突然停下,看着伊万,露出一个“啊?”的表情。


伊万也不厌烦,又把刚刚的话说了一遍外加翻译:“那我是什么呢?我对于小耀来说,是什么身份呢?”


王耀看着伊万,眨了眨眼,又转过头继续看着地面,好像思考了很久。伊万什么也不说,就这么看着王耀。


……


“战友。”


王耀开口。



“你是我的战友,不是吗?”说完,王耀朝着伊万展开笑颜,明媚阳光。然后伸手拍了拍伊万的肩膀,背过手继续朝着前方走。


伊万站在原地,肩膀还留有那人手指的触感,眼前似乎还印着王耀的笑容。过了一会儿,伊万好像换过神来,缓缓开口,呢喃道:“只是……战友。”语气中有些失望,却有有些欣喜,这很复杂,我们一时也搞不清楚。


要说阿尔弗雷德这边,一下船就溜了的失踪人士跟着一个性感漂亮的女人进了一家旅馆(当地有旅馆也有民宿,但是王耀他们觉得民宿更热闹而且有趣所以租了民宿)。那个女人是阿尔弗雷德刚刚在甲板上遇到的,经过一番撩骚,双方觉得可以进一步增进感情。


阿尔弗雷德和那个女人进了一间情\趣房,女人身材很好,长相是御姐风格,五官精致,穿着性感的衣服。阿尔觉得这次他又可以开始一场双方都不需要负责任的以解闷为目的的恋爱了。


女人先去洗澡,阿尔弗雷德坐在床上,正在遐想着,突然不知不觉想到亚瑟。他想到亚瑟那天被他闯入浴室的害羞表情,想着他的身体,想着昨天发生的一切……“卧槽!”阿尔弗雷德突然意识到什么东西——他又起反应了。


“小阿尔啊……”阿尔弗雷德无奈地把手附在小阿尔上,脑子里一团混乱。这时那个女人洗完澡出来,围着浴巾,身体的线条若隐若现,让人垂涎,颇有“犹抱琵琶半遮面”的意味。她看见了阿尔弗雷德这幅样子,嘴角向上勾了勾,踏着轻轻的步伐走到阿尔弗雷德面前,轻轻贴近阿尔弗雷德的耳边,开口说:“没想到小弟弟那么着急……”


那声音甜腻勾魂,带着湿润空气的热风吹向阿尔弗雷德,让阿尔弗雷德的耳朵全部红透,这是他第一次在做这种事情的时候紧张,他的紧张不是因为这件事,换句话说,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紧张些什么。


“不是,”阿尔弗雷德刚想再说些什么,那女人便把自己的唇瓣缓缓靠近阿尔弗雷德,阿尔弗雷德失去了之前占有绝对主动位置的形象抛弃了,眼疾手快伸手挡住了正在靠近的女人的脸。女人一懵,随后笑了笑,对着阿尔弗雷德说:“想和姐姐玩欲拒还迎?有意思~”


阿尔弗雷德汗颜,看着女人,思考了一会才决定捡起他的人设,主动环起女人的腰,勾起唇角说:“弟弟还没洗澡呢,待会儿让姐姐今生难忘~”说完,便起身到了浴室。


浴室内,水流向阿尔弗雷德冲过来,热气腾腾的水流和阿尔弗雷德的皮肤进行着亲密接触。阿尔弗雷德的脑子一团混乱,他刚刚对那个女人,没有感觉……确切的说,本来是有的,那个女人一靠近就没有了。


我阿尔弗雷德不会那么怂吧???

不会吧???


带着这样的疑问,阿尔弗雷德快速洗完了澡,想赶紧出去找那个女人然后一了百了,在一起,然后证明自己还是直的。刚洗完澡的阿尔弗雷德向着女人迎了上去,女人也很配合,抬起那双皙白婀娜的腿,环住阿尔弗雷德的腰,娇柔地搂住阿尔弗雷德的脖颈。


事情进展到这一步,阿尔弗雷德发现一个大问题——他,没有反应。卧槽……该不会……女人没有发现阿尔弗雷德没有反应这件事,朝着阿尔弗雷德的脖子侧面亲了过去。阿尔弗雷德没有什么感受,任凭女人在他脖子处用牙齿摩擦,此时他只想赶快起反应。


他努力着,终于起了反应,但是他当时脑子里想的全是亚瑟,竟然还脑补出了亚瑟在他shen xia,眼里含着泪水说喜欢自己的样子。白嫩的皮肤,细白的指节,抱住的时候带着淡淡的玫瑰和红茶香……


“操!”


阿尔弗雷德低骂一声,女人被突如其来的一声骂吓得颤了一下,嘴巴离开阿尔弗雷德的脖子,疑惑地看着阿尔弗雷德。阿尔弗雷德叹了口气,放开那个女人,站直了身子。女人看见这幅阵仗,也懵了,这知道阿尔弗雷德又做了一件震撼女人全家的事,他突然90度鞠躬道歉。


“小姐对不起,我没有办法和你做下去。”阿尔弗雷德诚恳地说,说完依然没有起身的意思。


女人这会儿明白了,调整了个坐姿,看着阿尔弗雷德,细腻的声音突然发出:“啊~原来是姐姐我被耍了啊~你是在侮辱姐姐的魅力吗?”说着,女人饶有兴趣地看着阿尔弗雷德。


“不是的小姐,我,”


……阿尔弗雷德说到一半突然哽住了,不知道如何再继续说下去。要想他阿尔弗雷德,可是十分开朗健谈热情的人,现在一时间竟然不知道该怎么说话,紧张了起来,他这是怎么了。


女人看着阿尔弗雷德,笑了笑,继续问道:“你……怎么?”


阿尔弗雷德看着眼前的女人,暗暗给自己打了个气,深呼吸,然后严肃地开口说:“我以前是个直男,最近却总是对我的一个朋友有些……不好的想法。我觉得我只是太久没有找女人了,所以……”


“所以你就来找姐姐了?要是成了,属实是渣男行为啊~”女人调侃道。


“不是,我本来,本来是真的想和你交往的,可是……”阿尔弗雷德解释道。


女人觉得有意思,笑了笑,继续问:“可是什么?别结巴呀,你平时也这样?”


“不是……只是想到他的事情……突然,就有些说不出口……”阿尔弗雷德声音渐渐小了下去。


女人“噗嗤——”笑了出来。看着阿尔弗雷德说:“你这不就是喜欢他吗?对于他的事情总是不知道怎么办,姐姐也是年轻过的人啊~你以前恋爱白谈了?喜欢过人没有啊?”


“你是说……我喜欢他?”


被女人这么一说,阿尔弗雷德本来严肃的脸突然全红了,他现在感觉自己在烧烤架上来回跳跃,还有人试图在自己身上刷油试图让自己感觉更热——女人又开口:“你都对他起反应了,脑内YY的都有反应,提到他满面潮红,还不喜欢他难道喜欢我啊?”


“喜欢他……”阿尔弗雷德喃喃道,“对啊我喜欢他!”说完便迅速把上衣和裤子套上,对着女人说了声“对不起了小姐!还有谢谢你!”说完就一溜烟跑出了房门,他现在什么都不想想,他只想去找亚瑟。


女人趴在床上,笑着看着阿尔弗雷德,自言自语道“竟然成全了一对小情侣,我不错嘛。”


亚瑟和马修还在散步,说是散步,都快沿着森林小道走到了山顶。亚瑟有些累了,想回民宿休息休息,马修看着时间,三点多,慢慢走,到民宿大概快四点,再等一会儿他们也该回来了。谁知道一路上亚瑟看到了很多颜色漂亮的蘑菇,产生了想把他们都带回去做料理的想法,马修只能用他的专业知识说服亚瑟放弃那些蘑菇。可是亚瑟一找就是很长时间,快到民宿已经快五点了。


马修发誓他再也不带亚瑟到能得到奇怪食材的地方了。


亚瑟和马修刚刚走到离民宿不远的地方,就看见气喘吁吁的阿尔弗雷德跑到了民宿门口,他转头一见亚瑟,便冲了过来。这个季节下午五点小岛的阳光还是有些明亮的,但是透过茂密的树叶后变得柔和多了。


阿尔弗雷德奔向亚瑟的动作在亚瑟眼里逐渐放慢,十几秒的时间仿佛经过了十多分钟,亚瑟就看着阿尔弗雷德向自己冲了过来,在自己的眼睛里越来越大,离自己越来越近。


“咻——”


蹦跑带来的风吹起了亚瑟的衣摆,脚边的草,身边的灌木树丛。亚瑟的心脏停止了一拍跳动——阿尔弗雷德抱住了他。


阿尔弗雷德把头埋进亚瑟的颈窝,呼吸拍打着亚瑟的肌肤,0.05分钟后,亚瑟突然反应了过来,红色从耳尖蔓延到了脚踝。亚瑟不知所措地任凭阿尔弗雷德抱着,他不知道怎么办,他只知道自己的腿已经软了。


马修在一旁静静看着,眼里闪过意思怪异的光芒。

评论(7)

热度(1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