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熬夜

擅长为了一碟醋包饺子

东京下雨东京下雨淋湿重庆 #10

YY拉郎同人文,cp为丁程鑫×道枝骏佑



全是YY勿上升真人



雷慎入



101线沙雕菜鸟写手激情更新



OOC有(蛮严重?)自设有,客串有



不知道能不能get到我的脑洞。类似于,空间重叠,但是是空间连接,也就是他们可以通过他们的房间,去到对方在的地方。也就是只要你记得路,从那过去都可以在人国家玩一圈,只是仅限丁程鑫和道枝骏佑。



双方语言暂时不通,所以交流一般用英文。

——————————————————

丁佑瑾洗完澡,看了下时间,马上要到12点了,于是站在丁程鑫房间门口,想等到12点整打开房门给丁程鑫这个“留守儿童”一个大大的祝福。


“3——2——1——”丁佑瑾暗暗在心底里倒数,时间到了!他兴奋地打开门大喊“小鑫新年快乐!”


突然,死一般的寂静席卷而来,丁佑瑾眼前出现了两个少年,一个是自己的表弟丁程鑫,另外一个少年,生的唇红齿白,漂漂亮亮一小伙子,穿着……


丁佑瑾视线缓缓向下方移动,这个少年,怎么,还穿着睡衣?不对,重点不是这个!这个少年为什么会在自己弟弟的房间里?!!


丁程鑫和道枝骏佑听到响声同时回头和丁佑瑾对视了好一会儿,空气,尬住了。


许久过去了,丁程鑫才开口,支支吾吾地说:“新年快乐啊表哥,你把我给吓到了呢哈哈哈哈”


丁佑瑾回过神点了点头,随后又反应过来,激动地问:“啊不对!你旁边这……是……”


丁程鑫回头看了眼身后一脸迷茫的道枝骏佑,随后深吸了口气,又回头装作无事发生的样子,对着丁佑瑾微笑道:“哥你在说什么啊,我旁边没有人啊—”


道枝骏佑闻言,也反应了过来,朝着丁佑瑾走过去,手在背后朝着丁程鑫比了个“OK”的手势,然后继续走,一直到了丁佑瑾的面前,随后伸手装模作样地在丁佑瑾的眼前晃了晃——丁佑瑾当然可以看得见他,眼睛盯紧了他。随后道枝骏佑朝着他笑了笑。


这一切来的太刺激了,丁佑瑾有点招架不住,只能认真地问丁程鑫:“你……真的,看不见吗?”


丁程鑫也是演技实力派,一副不知丁佑瑾所云的表情,问:“什么?”


丁佑瑾懵了,之间道枝骏佑慢慢后退,朝着丁程鑫身后自己的房间退过去,还不忘朝着丁佑瑾招手,慢慢退回了自己的房间。这一切在丁佑瑾的眼里,分明是一个人,不,不知道是什么的物体,穿过了表弟身后的墙,消失了。


可是这一切不能说出来,以免自己的弟弟害怕(虽然可能并不害怕),他笑着打了马虎眼,说道:“没事,可能我眼花了。”


“哦,哥你挺奇怪哈。”丁程鑫笑着说。


丁佑瑾想让自己清醒一点,退出了丁程鑫的房间,问:“你还要洗澡吗?”


“洗,等一下我出来。”丁程鑫回答道。


丁佑瑾点了点头,转身正准备回客房,可还是有些不放心,转头问丁程鑫:“你……最近有没有碰到什么怪事?”


“啊?”丁程鑫疑惑。


丁佑瑾见自己弟弟这表情,也没再多问下去,只是随便找了个借口让丁程鑫今晚和他一起睡。丁程鑫为了不露馅,也答应了,于是丁佑瑾嘱咐了几句就关上了房门。


丁佑瑾离开后,丁程鑫转身看向道枝骏佑,两个少年都松了一口气,丁程鑫拍了拍自己的胸口:“呼——还好还好,我表哥相信鬼神,要不然都很难隐瞒。你刚刚戏接的不错啊,我本来就是想要死否认看不见你的,你接的,就像你真的是鬼一样哈哈哈哈……”


道枝骏佑听到夸赞,也挺开心:“哈哈哈写写啦。不过我们这样,你表哥,会不会被吓坏啊?”丁程鑫拍了拍道枝骏佑的肩膀,宽慰道:“害,别担心,我哥他从小胆子就大,接受能力也强的,所以没有问题的,他顶多会让我爸妈搞个驱鬼的仪式。”


道枝骏佑听了,笑了笑,然后又想到什么,问:“不过,为什么不直接告诉你表哥真相呢?”


丁程鑫听了,垂眸片刻,才回答:“这种有悖世界观的事情,还是知道的人越少越好吧,我也不希望别人打扰到我们俩这种关系,让我哥以为是灵异事件,总比让他知道这件事的好。”说完,丁程鑫拿起了自己的睡衣和换洗衣物,起身走向门口,边走边说:“好啦,今晚不在房间睡,我走啦,晚安,还有,”


道枝骏佑看向丁程鑫,只见丁程鑫站在门口,微微转头,漏出侧脸,线条明显,张口道:“刚刚被打断的,新年快乐。”


丁佑瑾来到阳台上,寒冷的风把他吹回室内,没办法,他只好坐在客厅沙发上思考人生,思考地极其投入,连丁程鑫从他面前走过都没有注意。


他那么大人了,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而且刚刚那个小鬼看起来应该不是什么会害人的东西。然后他还仔细回忆了自己度过的十多年,诡异的事情不算多不算少,这点东西,应该接受才对。可是……越想越不对劲……怎么感觉丁程鑫这小子,有点问题……


于是乎,丁佑瑾决定严谨地回忆一下刚刚发生的事情——他进门的时候,丁程鑫的头明显是从那少年的方向转过来的,而自己进去时,丁程鑫脸上的震惊真的是会出现在单纯被吓到的人脸上的吗?他脸上明明有惊慌的痕迹……以上种种(并没有)来看……真相只有一个!


江户川佑瑾·丁(自称)发现了“真相”——丁程鑫一定是看得见那个少年的,而那个少年也的确是鬼,那么,为什么丁程鑫要装作自己看不见呢?原因是,他与那个少年关系一定很好,但是丁程鑫这样做就是让自己不再怀疑,可是那个少年玩心太大,就跑过来捉弄了一下自己,丁程鑫没办法只能继续装作自己看不见那个少年,一定是这样的!


待丁程鑫出来,丁佑瑾突然冲上去我住丁程鑫的手,激动地看着丁程鑫的眼睛,说道:“表弟放心吧!我都知道了!我不会说出去的,你别担心,我会替你保密的!”


???


丁程鑫现在满是黑人问号脸,在听完丁佑瑾胡乱分析一通得出的结论后,丁程鑫选择了顺着这个都可以写个小说的扯淡脑洞走下去,勉强收住了自己王德发的表情,微笑着夸他表哥真聪明。


丁佑瑾得到了丁程鑫的肯定,欣喜若狂,说道:“那我可以和他交流吗?我很想问问他……”还没说完,丁程鑫便开口打断:“啊表哥还是算了吧,我那个朋友,他,比较不喜欢别人打扰他,所以……”


丁佑瑾觉得可惜,不过既然这么说了,他也没多纠缠,两个人就睡觉去了。

评论(8)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