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熬夜

擅长为了一碟醋包饺子

【联五/cp露中米英法加】A市刑侦队 第十三弹

APH同人文


主联五


CP露中,米英,法加


OOC预警!渣文笔。


客串有,异色有,人物为反派有

#注意避雷   反派不是黑某个角色谢谢


三人兄弟情回忆篇倒计时,下一弹为这篇完结篇,随后开启海岛篇。

A刑还会陪伴大家一段时间。

等全部更完我会找时间调整优化剧情和文字。


观看愉快

建议欢迎提,毕竟我是逻辑怪物

———————————————————

三个人立马到了派克朋友家,派克的朋友是一个黑人小伙,叫做费尔,单亲家庭但是家里很有钱,因为妈妈继承了外公的一部分公司股份,日常收益便足够母子俩过上奢侈的生活。


“你好菲利斯先生,又见面了。”


“你们好。”


“您的母亲菲利斯太太呢?”


“她约了客户,不在家。”


“可以给我们说说,派克死前的事情吗?”弗朗西斯身体微微向前,微笑着问。弗朗西斯一向风度翩翩,浑身散发着一种贵族气息,优雅而又迷人。


费尔虽说是个黑人,但是很怯懦,在回答问题时总感觉有些紧张——“那天我和派克去酒吧……然后我有事出去了一趟……回,回到酒吧就发现派克已经死了……他,他周围全是人,我好不容易挤进去,发现他没有了呼吸,就马上报警了……”


“你那天说,你们不会xi/du?”阿尔弗雷德问。


费尔点头,随后表情变得有些狰狞,有些咬牙切齿,抬头看着阿尔弗雷德,眼睛发红,然后说出了这样一句话——“他们都该死。”


“???”


三个人懵了,按理说,人们恨的是制造和贩卖的人,怎么会有人恨瘾君子,就算恨,怎么会那么恨?


“嗯?怎么说”阿尔弗雷德见有情况,继续问。


费尔抬眼看着弗朗西斯,然后微微歪头,反问:“怎么了?有什么不对吗?”


弗朗西斯立刻转移了话题,问道:“那派克有什么敌对吗?”


“没有。”


“我们可以在您家看看吗?”伊万环顾四周,最后说道。


费尔犹豫了一下,答应了,毕竟不给搜查,他的嫌疑会被加大。


三个人在费尔家找了一遍,什么都没有发现,最后上到了阁楼,阁楼许久没有人上去了,布满了灰尘,角落里爬着一些小虫,窸窸窣窣地。


阁楼很小,只放了几个箱子,他们拿着手电筒小心翼翼地打开箱子,是一对旧衣服,阿尔弗雷德本来没有打算继续找下去,阁楼里的灰尘实在让人不舒服,可是刚要离开就被伊万拉住了。伊万把衣服一件一件地拿出来,突然有一件夹克变得特别重,他赶忙放下手电筒,拉开夹克口袋的拉链,拿出里面的东西——一个相册和一串钥匙。


伊万用手擦干净相册,一个一脸严肃的男人正在那张照片上。是个黑人,眼睛有神,虽说样子十分严肃,但是给人一种可靠的气场,衣服像是十几年前的那种老式警服,可是不论伊万和阿尔弗雷德还是弗朗西斯,都不清楚那种老式警服到底什么样,毕竟那时候他们还小,也可能没出生。


弗朗西斯拿过相册,感觉这张脸有些熟悉,可是一时半会儿想不起来什么,只能闷闷地低着头,伊万见他没有说什么,正准备叫他,却被阁楼下的费尔打断了——“警官先生们,我想,你们是不是可以下来了?应该什么都找不到了吧?”


弗朗西斯听到费尔的声音,立即把相片用手机拍了个照,伊万也没有问什么,看着他做完这一切才开口:“好的。”


三个人下来以后身上全是灰尘,阿尔弗雷德的眼镜都生生蒙上了一层薄薄的灰尘,看起来十分滑稽,三个人道别了费尔,刚出费尔家门,弗朗西斯就突然想起什么似的,对着伊万和阿尔弗雷德兴奋地说:“我知道了!我想起来了!刚刚相片里那个黑人就是十年前的毒/枭!”


阿尔弗雷德不可置信地看着弗朗西斯。弗朗西斯看他们俩呆滞的样子,忍不住掏出手机,翻出刚刚拍的照片,对着他们说:“刚刚在警局,我看见了那个毒/枭的资料和照片,这个人,就是那个越狱还杀死了好几个参与追捕他的警/察的那个毒/枭!”


“你……确定吗?”阿尔弗雷德问。


弗朗西斯刚要开口,手机就响起来了,他实意阿尔弗雷德和伊万稍等,然后拿出手机,“梅琳达小姐?”


电话那头传来梅琳达焦急的声音:“救救我!”


意识到事情不对,弗朗西斯立马开口询问,电话却被挂了,最后只留下“沙沙”的杂音。弗朗西斯缓缓放下手机,呆滞地看着阿尔弗雷德和伊万。


“怎么了?”伊万问。


弗朗西斯有些不可思议:“刚刚是梅琳达小姐,她好像遇害了。”


在这个考试里,学员不得不把自己催眠成这个环境中的一员,要是换做演戏的说法,叫做“入戏”。每个进入的学员,几乎都会有入戏太深的感受,他们三个也不例外。


阿尔弗雷德问:“遇害?”


弗朗西斯点了点头,平时脸上只有不知真假笑容的伊万,连之前揍阿尔弗雷德也只有笑容的伊万,此时竟有了些惊慌,可也是转瞬的,他尽力让自己冷静下来,看着弗朗西斯。弗朗西斯好像会意道:“我试试可不可以定位。”


他们找了一家咖啡店,坐在最角落的位置,人很少,弗朗西斯拿出了手机,然后装上一个机械键盘,随后手机里展现了一个伊万看不懂的画面,全是代码。


阿尔弗雷德坐在一旁惊喜地感叹道:“!我的兄弟!没想到你那么厉害!”弗朗西斯朝着阿尔弗雷德得意一笑,随后便继续认真工作了起来。坐在阿尔弗雷德旁边的伊万一脸鄙夷地看着阿尔弗雷德,问:“你看得懂?”


阿尔弗雷德似乎是想到了什么,随后一脸自然地说:“这个笨蛋都会吧。”然后故作纯良地看着伊万。


OK,阿尔弗雷德成功作死又作到伊万身上了,简直太太太太太太太勇敢了。


伊万满脸黑线,随后面带微笑用他有些粗壮的手臂勒住阿尔弗雷德的脖子,阿尔弗雷德躲闪不及被勒地喘不过气,拍打着桌子,连咖啡都撒出来了。


弗朗西斯见状也放来了他的手机,连忙拉开伊万,阿尔弗雷德才得以放松,“我就知道不该让你们坐一起……”弗朗西斯说着把阿尔弗雷德推到了对面,自己坐到了伊万身边,以防他们俩又打起来。阿尔弗雷德看着伊万,嘴上功夫仍然没有放下,弗朗西斯觉得他快拦不住伊万了。


在别人看来,这似乎是男孩子们和好朋友之间特殊的相处方式。


“找到了!”弗朗西斯惊喜地说!


“在哪?!”


弗朗西斯定睛看了看,然后一脸茫然地看着伊万和阿尔弗雷德,随后眉毛立马攥成一团,阿尔弗雷德有些疑惑,伸手在弗朗西斯面前晃了晃,弗朗西斯这才缓缓开口:“根据距离我们的位子,我刚刚用学校这个模拟现场的地图……如果我计算不出错,位置大概在我们刚刚的工厂群。”


伊万看着弗朗西斯不可置信的表情,随后思考了一下,对弗朗西斯说道:“你把数据和地图给我,我算,我数学好。”


弗朗西斯给了伊万数据,伊万立马开始计算,他眉头微皱,三分钟后,才缓缓抬头,回答道:“我计算了八遍遍,用了三种不同的方式,都是指向那个工厂群,详细位置,大概在这……”然后伊万用手一指——“65号”。


看到伊万指的位置,阿尔弗雷德突然叫道:“65号工厂?!”


伊万和弗朗西斯抬头看着他,


“我刚刚好像就是在那个工厂遇到那群du—fan的,因为很奇怪,进去的时候看了一下号码,还留了记号。”阿尔弗雷德也抬头看着他们。


“有多少个人?”伊万问。


“啊?”


“我问你你大概在那看到了多少人?”伊万重复了一遍。


阿尔弗雷德认真地回想了一遍,然后笃定地说:“我能看到的有17个,刚刚被我们打趴了一个。”


16个人,只是看到,那会不会还有更多的人,这是一个问题。并且,不知道他们有没有什么危险的武器,这是第二个问题,他们三个人没有帮手,只有三个人,防弹衣,弹匣,一盒子,弹,盒子里一共只有30颗子,弹。三把手,枪。如果真的有很多人,他们如何赢?可是任务必须完成,这是信仰,也是一次历练。


三个人坐在咖啡店角落的位子上,相对无言了一阵,伊万才开口:“我们之中两个人引开大部分人,另外一个人前进去救人,也许运气好,还能见到他们老大,然后把他们老大抓了完成任务。”


弗朗西斯点头,但是又觉得有些不妥,开口问道:“可是两个人,可以吗?”


“我可以。”阿尔弗雷德突然开口,眼神里充满坚定。


弗朗西斯看着阿尔弗雷德,随后突然展开笑颜,说道:“既然如此,我也可……”


“不行。”伊万开口打断了弗朗西斯想继续说出的话,然后自己接着说:“你格斗术和体能成绩都落后,阿尔弗雷德虽然蠢了点但是格斗术前三体能第一,我格斗术也前三体能第二,所以说,我们俩去更合适,你在我们把人引开以后看情况能不能进去,不能的话一个人逃开,找个地方等我们回合在从长计议。”伊万说这话时异常冷静。


“可是我觉得”弗朗西斯再次开口,他不想让同伴受伤,还没说完就被伊万的声音盖了过去——“这是个完全的方式,我们俩有足够的能力撑到最后,就算被抓,他们暂时也不会对我们做什么,毕竟已知三个人,你还在外,如果我们给你发信号说我们陷入危险,你就去找费尔,然后小心找到他们的把柄,既然他们说任务是抓住这群人的老大,那我觉得,告发他们也算,而且以你的能力,我相信你可以破案成功。”


弗朗西斯想继续说下去,可是开口什么也说不出来,确实,弗朗西斯有技术和能力这也是万全之策,可是,他真的不想朋友受伤,开始犹豫。


阿尔弗雷德看出他的犹豫,笑着说:“那我们三个里应外合,一定能成功!毕竟我是英雄!!!”


弗朗西斯看着充满斗志的阿尔弗雷德和伊万坚定的眼神,笑了起来,才答应。


“你们俩给我小心啊,别轻易就‘死’。你们‘死’了我可是要被连累的啊。”


评论(6)

热度(16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