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熬夜

擅长为了一碟醋包饺子

【联五/cp露中米英法加】A市刑侦队 第十二弹 下

主联五


cp露中,米英,法加


OOC预警


APH其他人物有,异色后期有,人物为反派有,到剧情需要时会告诉大家。

————————————————————

“你被窃听了。”


指挥室传来声音。


基尔伯特有些惊讶,明明自己都已经找出了窃听器,为什么还会被窃听,这几个小子到底玩了什么花招。


“把信号屏蔽器打开,这样弗朗西斯的窃听器就暂时发不出去信号。”


基尔伯特照做,接着,按了下自己的耳麦,说道:“看来你们这次招的人不错嘛,他窃听器藏哪了?”


“头发。”指挥室里人说话十分精简。


基尔伯特有些生气,说:“诶不是罗德里赫·埃德尔斯坦,你有必要那么惜字如金吗?是你请我来的诶!我不就看了你的……”


话还没说完,就被指挥室里的男声打断了:“接下来还要照着之前的剧本来吗。”男声毫无感情,仿佛在告诉别人——我是一个莫得感情的机器。


基尔伯特突然也无暇顾及刚刚没说完的话,笑着说:“既然这样,那就得加大难度了~”


本来伊万他们抽到的题目很简单,就是派克因为发现fan  du团伙的勾当被杀害致死,只要找出一个证人就可以找出派克死因顺便端一个团伙,可是既然他们三个有些能力,不如再刺激点。


基尔伯特对着指挥室说:“执行计划B,让我和他们说。”说完,便关闭了信号屏蔽器,然后说:“小伙子们,既然你们那么厉害,那我给你们个提示,会让考试变得简单哦。你们只要找到派克被杀的物证和抓住fan/du团伙的老大就好了。”


伊万听到这段话,第一反应有些惊讶,随即马上叫住了弗朗西斯和阿尔弗雷德,他俩停了下来,看着伊万,伊万认真地听着耳机里传来的声音。


基尔伯特又重复了一遍,这一遍时弗朗西斯把窃听器与蓝牙耳机的连接断掉,外放了出来——“你们只要找到派克被杀的物证和抓住fan/du团伙的老大就好了,是只靠你们三个的力量哦。不用一锅端,老大就好了。”


此话一出,阿尔弗雷德直接把手上的衣服砸到了地上,这哪是给他们降低难度,明明是加大难度!什么靠三个人抓住fan/du团伙老大?这完全是送死。而且窃听器在基尔伯特说完这段话以后就彻底失灵了,据弗朗西斯推测,应该是信号被干扰了。


这意味着他们不仅丢失了一项有利的线索,还要完成这场有“生命危险”的案件。案件从一开始的谋杀进化成了fan/du,真是太刺激,个鬼啊!


然后,他们三个第一时间意识到他们该出去这个工厂群,现在完全没有什么武力,顶多他们仨秀秀肌肉,其他的真不可能,况且在模拟测试中,是有枪的。这就意味着他们必须得有武器。


另外,派克的案子也得继续查。但是,就究竟先查fan/du团伙还是先查派克,他们三个有了争执。


阿尔弗雷德认为应该先查派克的案子,因为这样没准能引出来一条条线索。但是隔壁伊万同学认为这显然是无脑的,咱又不是啥小说,所以引出线索的话保留意见,一般是不可能的。而他们已经暴露在了fan/du团伙面前,要查清楚派克的案子,一定会受阻,还不如直接查fan/du团伙。


双方看似都有道理,这便让人无法抉择。于是在申请武器的路上,他们开始了激烈的讨论。


现在的方向有些棘手,最后他们决定查fan/du团伙,他们闯进工厂群几乎是已经打草惊蛇了,所以说查派克的案子必然会受阻,不如直击核心,找到fan/du团伙的老大。


经过讨论,三个人都已经同意了这个可行的方案,只是接下来,一定是一场硬仗。他们在明敌人在暗,且只有三个人,这是一件考验作战能力的事。虽说现实生活中不会遇到只有三个人并肩作战的情况,但是在这里,他们必须经过考验,更加优秀,因为他们是世界警察。


三个人来到申请武器的“警局”,在这个模拟“警局”里,他们可以查到关于案子的一切,当然不免有很多干扰项目,并且可以申请配枪,申请装备,要是在其他考试里还有NPC警/察帮忙破案提供线索啥的,可是,他们这次的试题是只有三个人,因此也是比较凄惨。


弗朗西斯路过办公室时留了个心眼说他想查一查这里“历年”的“禁/毒/队资料”,顺便看看派克这个案子的资料。于是阿尔弗雷德和伊万便到了武器申请处。


因为世界上有些国家是不允许警/察未经允许配枪的,所以一般要进行申请。


他俩来到申请处,NPC:“两位警官要申请配枪做什么呢?”


阿尔弗雷德:“我们发现一个fan……”


没等阿尔弗雷德说完,伊万不动声色地拉了阿尔弗雷德的衣角,阿尔弗雷德停了下来,伊万开口说:“就派克那个案子,有点危险,我们需要配枪和防弹衣。”


NPC:“请说明案件情况,为何要配枪?”


伊万有些生气,微笑看着NPC,那笑容足以让周围的温度下降20℃,辛亏阿尔弗雷德感受不到,NPC也算是厉害,没有抖得很明显。


伊万说:“先生,我们需要呢,请不要为难我们哦。”


虽然NPC有些发抖,却仍然敬业地说:“抱歉,没有申请的话我们不能给你们配枪。”


阿尔弗雷德听到这席话,对NPC说:“先生,我们是真的需要!要是出了问题由伊万·布拉金斯基承担。”


NPC依然陪笑,说到道:“我说过了警官先生,申请配枪请将详细的案件进展告诉我们,不然不行。所以请告诉我们详细的案件进展。”


阿尔弗雷德已经有些忍不住了,刚想直接拍晕这个管理员冲进去仓库拿配枪,却被伊万拉住了,伊万依然笑容:“先生,我们是真的需要配枪和防弹衣,具体案件我们现在不是很清楚,但是我认为涉du案件我们需要。”


NPC正色,问道:“涉du?请详细说说。”


伊万看着面前的NPC,挑眉,说:“抱歉,这我们真不清楚,但是需要申请配枪和防弹衣,我已经说了三遍了先生。”他周围的温度持续下降。


NPC虽然内心害怕,可是依然按照指令刚想拒绝,就被门外传来的人声打断了——“嘿,我这有申请!”


是弗朗西斯,他拿着一张纸,向这边走过来,把纸递给了NPC,那是一封申请书,上面详细的写了阿尔弗雷德,伊万,弗朗西斯三人各自需要手/枪和防弹衣,还有子弹。同意人是局长。


这种特殊的申请表一般只有局长可以开出来,所以很难有造假的,NPC犹豫的一下,给他们拿了想要的东西。


他们三个出警局以后,弗朗西斯在另外两个人各自领子上贴了一个小巧的金属物,阿尔弗雷德拉起领子,问:“这是什么?”


弗朗西斯笑着说:“当然是哥哥我发明的干扰器。我们刚刚经历过那么多事,难免不会被窃听,这个干扰器可以干扰大多数信号,要是不在干扰器的干扰范围内的信号,只能说我们运气不好了。”他们的运气显然是好的。


阿尔弗雷德点了点头,然后问道:“话说弗朗西斯,你是怎么弄到申请的啊?”


弗朗西斯看着阿尔弗雷德,笑了笑,然后向他眨了下眼,说:“我黑进了局长的办公室,乘他不在打印的。”


伊万和阿尔弗雷德忍不住竖起了拇指,是真的强。


随后,伊万说:“那你查到什么了吗?我从进这个警局开始,就觉得不太对劲。”


阿尔弗雷德说:“我也觉得,刚刚那个管理一直问我们案子的进度。”


弗朗西斯点了点头,说:“确实,我刚刚查到了一些资料。这个局里的禁毒队效率十分高,几乎是一抓一个准,而且这个地区被评为禁毒先进区。十年前抓捕过一个毒枭,本来要死刑后来越狱了。可是那天明明有很多人看守他的。然后他就这么人间蒸发了。”


“人间蒸发?”阿尔弗雷德问。


“是这样没错,而且毒枭越狱后,参与抓捕毒枭的警/官有几位离奇死亡,剩下的现在也都退休的退休,升官的升官了。”弗朗西斯说道。


“那有继续追查这件事情吗?”伊万问。


弗朗西斯回答:“说来奇怪,之后便没有继续追查这位毒枭了,最后一个渔民在海边找到毒枭的尸体。最重要的是,这个毒枭,是当时警/队里的警/察,也就是说,那个毒枭潜伏在刑警/队里。”


阿尔弗雷德和伊万愣了一下,十年前的毒枭是警/队里的卧底,越狱后还杀死了参与追捕他的人?那个毒枭最后是如何死的呢?他又是如何越狱的?当时关押毒枭的监狱十分森严,几乎是一种密不透风的状态,为何他可以逃出来?还有一点,他是如何掩人耳目杀死那几个警/察的?实在令人匪夷所思。


“还有别的吗?”伊万问。


弗朗西斯点了点头,随后掏出手机,翻开了相册,把手机拿到伊万和阿尔弗雷德面前,说:“我刚刚破解了一台电脑,那个电脑里有一份资料,名字叫做“派克·苏兰富特”,我打开看了一眼,是我们这个案子死者派克的资料,我拍下来了。上面有他的家庭住址,生活习惯,人际关系,甚至于所有和他有关系的人的联系方式。”


伊万和阿尔弗雷德翻看着这些照片,不仅派克的资料,连派克好朋友和女友的资料都有,而且齐全,有些关系甚至是他们仨走访时候才得到的消息,甚至有些他们仨都不知道,案件的卷宗里耶没有,按理说,警/局有的资料,都应该交给他们仨。为何那么整齐地摆放在这里?


这时,阿尔弗雷德突然有了一个想法,他加快脚步,走到一处满是垃圾的小巷子,停下了脚步,轻声说:“兄弟们,我有个想法。派克会不会,就是我们局里的人杀害的?”


伊万杵着下巴点头:“有可能。”


阿尔弗雷德见伊万点头,便继续说:“而且我觉得……”


伊万打断道:“派克的女友和好朋友和这件案子都有关,要么是受害人,要么,就是凶手。”


阿尔弗雷德恶狠狠地一巴掌呼到伊万背上,面带微笑:“推理地不错啊兄弟。”内心却是想把对方千刀万剐,老枪他的风头。


伊万也狠狠地拍了阿尔弗雷德的背,以这种友好的方式回应好兄弟的称赞。阿尔弗雷德当然开心,毕竟被回应了,于是他认为自己的称赞不够,有一次拍了伊万的背,伊万认为这是一种真挚而又热烈的兄弟情义,于是举起了拳头,想回应阿尔弗雷德。


弗朗西斯见状,立马拉住伊万,他俩这根本不是小学生打闹,这简直就是互相谋杀,要是伊万那一拳下去,他们的队伍估计又得少一人。


伊万·布拉金斯基现在很不爽。因为刚刚被某个ky白痴占了小便宜。他暗自发誓一定要找机会还回去。


幼刚刚伊万和阿尔弗雷德的推测,他们仨已经确定了派克和他们这次要查的毒枭有关系,现在必须改变路线去找到派克的朋友和女友,这样才能知道更多的线索。


三个人来到派克女友所在的大学。


派克的女友叫梅琳达,很漂亮的一个白人女孩儿,梅琳达看到了警/察的到来,一点也不惊讶,反而十分淡定地问:“凶手找到了吗?”


弗朗西斯微笑着摇头,礼貌地说:“小姐,不知我是否有这个荣幸与您共进午餐?”


梅琳达一脸懵逼地看着对面这个下颚有胡须,看起来很年轻的法国男人,这好像不是搭讪的场合。


谁知道阿尔弗雷德竟上前,看着梅琳达,说:“是啊,一起共进午餐吧。”


梅琳达更加懵逼了,难道这年头警/察问话还请吃饭???


到了一家快餐店,四个人坐下,阿尔弗雷德最先开口,问:“我们没有来找过你,你怎么知道派克死了?”


梅琳达一脸无奈,看着他:“他是我男朋友好吗?”


“可是为什么你一点都不伤心?”伊万问。


梅琳达有些莫名其妙地看着伊万,说:“老娘男朋友多的是,少他一个有什么?我还有一个男朋友是……”


说到这,梅琳达戛然而止,似乎是想到了什么,并没有说下去 。


弗朗西斯问道:“是什么?”


梅琳达显然没有说下去的意思,但还是不耐烦地说:“是有钱的商人。”


弗朗西斯继续问:“做什么生意的?”


梅琳达放下手中的杯子,说:“差不多得了。我要走了。”


阿尔弗雷德立马拉住梅琳达:“小姐,请配合我们。”


梅琳达甩开阿尔弗雷德的手,撇了一眼他,然后高傲地说道:“我不配合会怎么样呢先生?你们要抓我吗?你们抓不了的。有人会救我。”随后走出了快餐店。


“靠。”阿尔弗雷德低声骂道。


“那个女人有问题。”伊万说。


“废话,那能没问题吗?”阿尔弗雷德在气头上,回头怼了伊万一句。伊万也并没有理他,没有和他计较,而是开始分析——


“她的那个商人男朋友应该是个关键,她说能救她的也应该是那个商人男朋友,我之前了解过她的家庭,普通家庭根本没有什么能力把她从警/局里捞出来。”


“走吧,我们去找找派克的好朋友。”


————————————————————

久等了,咕了那么久。

下一弹是这篇的最后章了。

抱歉我拖延症那么久现在才更新,之后我会努力更,把坑填了。


评论(4)

热度(1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